雨落狂流

Kiss The Rain

   
一个repo
  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收到本啦!超兴奋!(大概是最晚的repo了qwq)给和子太太疯狂打call嗷嗷嗷!您是神吧!他们真好!

    和子太太的文超级戳我的一点就是特别温柔,温柔到心里都流出水一样。您的文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细心,感觉他们好像就是活生生的在我面前一样!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在细水长流中分分合合,但总会在一起。

    最喜欢的片段就是第二章他们在车厢里的那一段。金吹的泡泡,金的不拘小节,以及,格瑞对金的好。那一节我反复看了好几遍,可能是自己理解过度吧,我总觉得那天有温暖的阳光,微风吹起列车的窗帘,泡泡们在阳光下放出七彩的柔光。空气里都是植物清新的气息,食物香甜的气息,阳光将少年的眉眼融的很柔很柔。金和格瑞自然的依偎着,好像本就是这样,他们醒来或许会相视一笑,金或许会伸一个懒腰,然后用可以把阳光比下去的灿烂笑容说∶“格瑞,你也醒啦。”于是一切都理所因当,像是有着玻璃色翅膀的小精灵,她们轻舞着,洒下一片片耀眼的光,直直地留到你心里去。

    他们之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很自然的,仿佛生来如此。很喜欢您描写的格瑞给金改信的那一段,金的牵挂,喜亦或是哀,从心底流出来的喜悦或是深夜里默默的哭,都感觉很真实。金写每一封信都很认真吧,一定是想着格瑞时不时就笑出来的写着的;格瑞看信的时候应该也感触很多,可是他并未表达出来,他只是用自己的温柔,将每一封信都好好的珍藏。那句“偶尔,深夜,万籁俱寂的时候,它们会被取出,一张或两张。然后被细细地读一遍,再读一遍,再折好重新放回去。它们或许是珍宝,至少对读信的人而言是如此。”真的是太温柔了,仿佛是月下的少年,他的眉眼弯弯,他笑着,笑得招摇明艳。

    他们的每一点一滴都被珍藏,也应被珍藏。其实我觉得比起爱情,他们更像是亲人,很亲很亲的那种!看到晚安吻那个场景我真的是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在眼眶中回旋,却又被感动的不自觉得想笑,这大概也是您的文的魅力所在吧!真的很温柔呢!

    还有一个印象很深的片段就是第十三章的金为了格瑞而战斗的场面。说实话当时追连载的时候就觉得这一章的题目很吸引人了!“为了比为自己去战斗还要竭尽全力地挥动魔杖”简直是说到心坎里去了。在我心目中小天使就是这样的人,他可以满怀笑容地去接受所有艰辛和嘲讽,但这并不是他粗神经,恰恰相反,是他太过于敏锐。不过只要触碰他的底线,他就会失去理智的和你拼命,他或许可以什么都忍,但是他重要的人被侮辱绝对不能忍!这就是金啊!金想让别人看见格瑞的好,于是少年拼了命地宣扬,可是真正听进去的能有几个?

    格瑞却说∶“那种人的话并不值得在意。”

    我真真切切地听到我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
    或许别人都不觉得我不够好,但是只要有你认为就够了,为什么要让其他人的看法来决定一切?
   
    他们不值得你的费心,你只要往前走就好了,义无反顾地往前走,即使有了磕磕绊绊,即使陷入了极大的困境,也不要忘了,我在你身边,我在你身边啊,你什么都不用怕。

    他会在冬日凛冽的寒风下微笑着朝你招手,他会抱怨说天气有多糟糕,而你只要听着,听着就好了,听着他吧这大千世界的千奇百怪全部说完,然后你会递给他一杯热茶,温柔又无奈的为他围好围巾,于是开始在逆流里行走,一走就是一辈子。
   
    在我的心里他们就是这样吧,互相扶持着,在凹凸不平的路上艰难的行走。或许是格瑞在前面一点吧?但是金也会奋力地追赶,或许格瑞一回头就可以看见他的笑脸,于是他也放心的走在前面,因为他知道,后面总有一个人,他对你不离不弃。

    写到这里真的是百感交集,总之非常喜欢您!非常喜欢他们两个!能在这个圈子里吃到这么棒的文真是太好了!感谢您的产出!就像我当初在评论里说的,时光不止,卜夜不息,他们还年少,时间还很长,他们还有很长久的未来。希望您可以继续描绘,他们的旅程。

    最后意念 @千和安 一下和子老师!希望您能看到!老师辛苦了!烷总,痛爹的画都好棒!您们是神嗷嗷嗷!

   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。
    希望有与你的再次相遇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2)